静沉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

首页太太们,宝林了解一下?

又吃了一个邪教,高筱宝X郭麒麟。

以前郭老师家常住三个孩子,阿林,阿陶和筱宝。

高筱宝的叔叔高飞,我们爱管他叫大侠,以前是郭老师的助理兼保镖,所以筱宝见天儿的就也住郭老师家里。筱宝曾经是小伟的徒弟,现在是栾队的徒弟,筱字科大师兄。

因为叔叔管郭老师叫叔叔,筱宝虽然比少爷大两岁,但矮了一辈。筱宝和弟弟高筱贝似乎是堂兄弟,筱贝的二表哥是刘筱亭,这个我们以前说过。

大林小升初的那个暑假,郭老师让他们仨每天去大观园的戏班子练功。

陶阳的童子功自不必说,筱宝是武行出身,十来岁就能原地不动一口气翻六十个跟头,还曾经给电视剧宝莲灯里的哪吒做过替身。扳腿啊什么的,两个人都不怕,但刚从爷爷奶奶那里出来的大林可受不了。于是他就和哥两个商量,回去他跟爸爸开口,三人统一口径,以后就不去练功了,法不责众,肯定能成。

当天晚饭的时候,少爷把筷子往碗上一架,说“明儿不去了!”

郭老师脸色不变,“什么?”

“我们明天不去练功了。”

郭老师不看他,转向阿陶,“陶阳,明儿你去吗?”

“我当然去了,我就愿意练功,我唱戏的不练功那哪儿行呢,我可爱练功了!”

又转向高筱宝,“筱宝,你去吗?”

“我就喜欢练功,不练功怎么成,我不练功您让我叔把我打死。”

于是少爷的起义失败,回屋后和两个叛徒打得跟热窑似的。

德云社代表作之一《我要下春晚》,筱宝站在大林的旁边。还有09年的封箱,筱宝表演的武术,连续的七个后空翻十一个个侧空翻,吸粉无数啊。

青年队刚建的时候,筱宝和九龄一场。后来筱宝去当兵,拜师仪式的时候正在战备,给错过了。

退伍回来之后,筱宝就一直在大林身边做助理,近水楼台。

17年封箱,最后于老师戴着假发指挥,筱宝翻着跟头出来,少爷给筱宝叫好,得意地大喊这是我助理。

另外还有林子大了给暴发户张老师推轮椅的,辫儿哥欢乐喜剧人决赛和九郎喝酒坐最边上的都是筱宝。

用伪装者来比喻,如果少爷是软萌版的明楼,那么阿陶大林的cp就属于明台X明楼,童养姑爷,而筱宝和大林的关系就更类似于明诚X明楼,身份与禁忌的爱,还加上多年后的归来,筱宝还会武术是兵哥哥~

内容是真的,cp纯人设,勿上升真人。希望安利成功,端着碗等太太们产粮。

——
悄咪咪加个宝林tag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5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