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沉

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

20070521 晚场 黄鹤楼 

这场简直太高能太精彩了,强推

曹云金唱昆曲版北京小曲版的十八摸,郭老师说,儿啊,这我会全本儿的。

砸了两次藏密排油,还有郭老师的大秧歌,山歌

金子的这个角色贯穿上下的台词,我7岁做科,21岁出科,老郭使劲拽着他,最后忍不了了也给了他几耳光。21岁的曹云金太神了!

张飞出来,金子给吓到台下10号桌旁边躲着,郭老师说,我现在的这个身份不能下去拉你去,你要乐意回来就回来,转身就走,金子屁颠屁颠地又连忙跑上去,这种小剧场自由随意的感觉,太舒服了。

金子打锣鼓点把扇子打坏了,老郭换过来自己拿着,后来金子又给抢过去了。

返场曹云金又上来从学员手里抢着搬桌子(这人是谁?我没认出来,还有侧幕条坐着学的,猜猜都是哪几个呢)。


本来想传B站的,但现在版权审核规则越来越奇葩了,真不知道这07年的曹云金谁家有版权。图一是本来准备的封面。视频一会儿传上来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沉 | Powered by LOFTER